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召开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28 字体:【

深入剖析,聚力推动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

9月9日上午,鱼泉镇召开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保文同志主持,县卫健委刘超副主任、疾控中心徐克清主任、县妇幼保健院黄建院长、县卫健委执法支队周小艳同志、镇党委书记黄启辉同志、鱼泉卫生院全体职工、鱼泉镇全体村医、镇卫健办同志参会。

首先,卫生院公卫科全体同志分别就我镇2019年目标考核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版块进行了分析研判,查找了工作短板和差距,制定了工作措施和方法。卫生院副院长方礼国同志就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对照整改作了表态性发言,找准了2020年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突破点。

其次,县卫健委执法支队同志、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分别就分管领域进行了业务指导。县卫健委刘超主任要求我们充分认识公共服务的重要意义,根据考核方案及督导资料,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增添工作措施,加强镇村协调与业务主管部门沟通,杜绝闭门造车,确保公共卫生服务取得实效。

最后,镇党委书记黄启辉同志要求大家必须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必须认识到做好公共服务工作是形势所迫、群众所盼、职责所在。要认真剖析原因、查找不足、弥补短板。要及早谋划,按照既定目标,对照考核细则,注重方法,突出重点,集中主要力量,抓关键环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动鱼泉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档升位。

参会人员纷纷表态,对搞好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充满信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