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
日期:2020-05-08 字体:【


鱼泉镇: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

近日,鱼泉镇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各镇属单位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行政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宣读了表彰文件,隆重表彰了在2019年工作突出的18个先进村(社)及单位,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鱼泉镇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事业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上下顽强拼搏、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实干苦干的结果。

最后,镇党委负责人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按照县委确定的“脱贫攻坚决胜年”“全面小康收官年”“产业发展攻坚年”要求,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克难攻坚紧抓机遇,强力推进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民生事业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合力推动鱼泉镇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黄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