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堰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 ‍G42沪蓉高速云阳东互通立交通车
日期:2021-03-09 字体:【


    G42沪蓉高速云阳东互通立交通车 张学锋宣布通车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3月08日 15:50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3月8日,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G42沪蓉高速云阳东互通立交工程正式通车,市民出行更加便捷、更加畅通。

  县委书记张学锋,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出席通车活动。

    10时许,张学锋宣布G42沪蓉高速云阳东互通立交通车。

     云阳东互通立交工程位于水口镇华家村,于2018年2月动工建设,外联G42沪蓉高速公路,距云阳互通3.6公里,内接城市外环大道和江龙高速复兴互通,是我县骨架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全长2441米,含互通和收费站两部分,互通建设内容包括A、B、C、D四个匝道,共长773.44米。

    覃昌德在致辞中说,云阳东互通立交竣工通车,标志着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又一丰硕成果。是促进云阳对外联通的“开放互通”,是促进云阳内部循环的“畅联互通”,是促进云阳经济蓄能的“发展互通”。覃昌德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抓好交通各项事业发展。要滚动抓好新项目谋划,不断为“1小时云阳、30分钟上高速”全面实现,为三峡库区综合交通副枢纽加快建成注入新动力。要切实抓好交通引领发展,以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为“双100双1000"战略实施、“五地一支撑”目标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始终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实施“交通三年行动”计划,集中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交通项目,“1小时云阳、30分钟上高速”各项项目扎实推进,内畅外联交通骨架基本成形。去年下半年以来,先后竣工通车的还有长江大桥南桥头立交,黄石至陈家溪快速通道,高阳至平安、平安至(万州)民国场、平安至养鹿、盘石至(万州)丁家楼子、路阳至竹林沟、江中路、岐山草场道路升级改造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和竣工通车,也有力促进了我县打通对外通道、畅通内部循环。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主持通车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曾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万福,副县长贺玮,县政协副主席曾爱民,高速集团东北营运公司副总经理何天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