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堰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书香传爱 欢乐同行
日期:2020-07-14 字体:【

书香传爱 欢乐同行

(通讯员 陈晓华)6月4日,堰坪镇妇联在堰坪小学开展“书香传爱 欢乐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书籍活动。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莎士比亚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而对于困难留守儿童来说,书籍不仅仅是他们精神上的营养品,更是他们看见外面世界的一扇窗口。堰坪小学共有留守儿童100余人,比较困难的有20余人,“书香传爱 欢乐同行”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幼儿系列百科全书图集、儿童系列世界探秘及发明套书共计50余本。活动中,带队领导强调:“要精准关爱困难留守儿童群体,父母在外面打工,照顾他们的只有爷爷奶奶,我们作为人民公仆、人民教师有义务和责任肩负起关爱他们的担子,要让他们快乐成长,好好学习,今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