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堰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堰坪镇开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日期:2020-07-14 字体:【

堰坪镇开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主题宣传活动

(通讯员:谭海艳)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4月17日,堰坪镇组织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小厕所,大民生”,保持厕所环境卫生,文明如厕是现代人的基本素质,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堰坪镇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主题制作了宣传单,现场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了“厕所革命”相关知识,希望广大群众应积极转变厕所观念、意识和行为,共同推进“厕所革命”;同时,结合春季病媒防治特点,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苍蝇、蚊虫、老鼠、蟑螂四害的防治等知识,宣传了环境改造、乡镇容貌整治和村庄庭院美化等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呼吁大家与文明同行、做文明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从源头控制疾病传播。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了相关宣传单、宣传手册50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爱国卫生月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了居民卫生文明水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