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耀灵镇多措并举抓环境整治,场镇旧市换新颜
日期:2021-03-22 字体:【

“市场经营有序,车辆停放依规,场镇环境彻底变样,我们十分高兴。”近日,耀灵镇狠抓场镇环境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纷纷称赞。

据悉,该场镇街道地势狭窄,多年来,逢场天占道摆摊经营十分突出,人车相挤,环境脏、乱、差痼疾难除。镇党委、政府克服困难,流转土地2.5亩,争取和整合10个单位资金共469万元,建成了集农贸市场、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市民文化活动广场等为一体的综合建筑,为开展场镇整治提供了场地支撑。

年初以来,全镇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规范市场经营和停车行为,组建了6支整治队伍,挨家挨户宣传动员,定点定时开展专项整治,严格按照“流摊归位、坐商归店”的要求,每逢赶场天,早上5点统一行动,引导场镇流动商贩全部到农贸市场内经营,所有店面一律店内经营;集中开展垃圾、杂物、雨棚以及海报、横幅等清理行动,合理规范设置垃圾投放点,与店面经营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确保街道长期保持干净整洁;积极引导车主不压黄线、顺向规范停车,对违者依法惩处,彻底改变了场镇秩序乱、环境差的形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