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耀灵镇柏木村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日期:2020-12-29 字体:【

近日,耀灵镇柏木村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会,30余名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围绕《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传民法典、学习民法典尤为重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民法典,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通过讲解民法典向群众传达民法典的精神。这次培训让柏木村党员们对民法典有了初步的了解,并表示今后自觉学习民法典的内容,学会知法、用法、护法。通过开展此次民法典的学习会,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民法、学习民法、运用民法、维护民法,提升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习惯、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耀灵镇还通过“学习强国”APP、入户宣传走访、院坝会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内容,提高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普及率和群众的知晓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