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耀灵镇多措并举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工作
日期:2020-12-29 字体:【

近段时间,为切实提升重庆市医保电子凭证知晓度,确保医保参保全覆盖,发挥医保电子凭证便民利民重要作用,耀灵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社区干部共同参与宣传活动。

医保电子凭证宣传工作,以“看病就医不带卡,只需医保码” 为推广口号。前期已利用人口普查 、城乡居民参保工作以及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的活动,人口相传。同时依托便民服务网点、定点医药机构等医保服务场地,铺设下发的海报、年历、桌卡、门型展架等官方宣传资料。近段时间,集中利用乡镇赶集活动,大力派发宣传单,用小喇叭宣讲医保电子凭证好处,并手把手指导手机如何开通操作。

接下来,耀灵镇将结合更多的活动契机常态化开展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快捷地激活、方便使用医保电子凭证购药就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