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耀灵镇“两长四员”进楼栋,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日期:2020-10-28 字体:【

近日,耀灵镇为推动社区工作重心和工作力量向楼栋下沉、向楼栋延伸,将基层党组织的“末梢神经”延伸至居民小区楼。耀灵镇在大兴社区推进“两长四员”(党小组长、楼栋长,宣传员、治安员、卫生员、驻社区警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居民群众的自治作用、乡镇部门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耀灵镇依托网格化治理,将场镇楼栋划分成六个网格,楼栋中选出36名“两长四员”, 对“两长四员”进行设岗定责,在楼栋(小区)制定张贴“一牌一约”,   通过实行“两长四员”,将加快建成治安秩序好、公共安全好、环境卫生好、邻里关系好、文明素质好,无违法上访、无治安刑事案件、无黑恶势力、无公共安全事故、无群体性事件、无邪教的“五好六无”的平安楼栋,形成了社会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