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耀灵镇积极开展土地复垦工作
日期:2020-09-23 字体:【

近日,耀灵镇鸣凤村内的一块空地上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开展土地丈量。

“这块地荒了很多年了,既浪费土地资源又影响村容村貌,现在预备进行复垦,增加了耕地,村子也变美了,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鸣凤村主任许远林高兴地说。

为增加有效耕地面积,节约土地资源,实现占补平衡,耀灵镇把土地复垦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求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专门负责土地复垦工作,前期通过深入实地走访,召开村民代表会、院坝会等形式,宣传土地复垦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向群众讲明、讲清、讲透土地复垦的重大意义,争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该镇已经完成复垦土地丈量90余户,除持续土地复垦工作外,该镇还强化已复垦地块的后期管护,确保土地复垦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