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耀灵镇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22 字体:【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耀灵镇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耀灵镇利用“庆七一+主题党日”这一载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记忆、党员干部晒周围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围绕乡村振兴谈想法等方式一起同基层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鼓舞大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继续奋勇向前。会后,党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清洁家园”行动,着力改善村容村貌,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的组织生活,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