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走进耀灵镇
日期:2020-07-2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7月2日,“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丽云阳”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在耀灵镇市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旨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化助推脱贫攻坚、宣传抗疫故事,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以一曲优美的《中国吉祥年》舞蹈拉开演出序幕。随后,独具云阳特色的《来把云阳耍》、生动展现抗疫工作的朗诵《众志成城抗疫情》和耀灵本土群众舞蹈《梦中的兰花花》、《一首想家的歌》等十余个节目紧扣农村群众生活实际,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现在文艺演出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今天的节目都很精彩,特别喜欢快板《抗疫常识》。”现场群众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此次演出活动本着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原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扶贫政策,讲述脱贫故事,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对脱贫致富的信心,增强了群众的“防疫”意识,为全镇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了精神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