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耀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耀灵镇召开《信访条例》学习会
日期:2020-06-24 字体:【

耀灵镇召开《信访条例》学习会

为认真总结、宣传、推广《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经验、成果。近日,耀灵镇召开了《信访条例》学习会,镇村干部全部参加,共同学习。

会上,为参会人员发放了一本《信访条例》,由党委书记、分管信访领导分别就条例内容进行解释,宣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委书记重点强调了全镇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信访条例》,规范信访办理程序,各职能科室之间形成联动,促进信访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分管信访领导就如何依法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及如何及时有效的处理在群众信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后,参会干部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明确自己在信访稳定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信访条例规范工作,将百姓的利益放在心里,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