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安镇第七届梨花节开幕·万亩梨花等你来赏
日期:2021-03-19 字体:【

云安镇第七届梨花节开幕·万亩梨花等你来赏


    一夜春风醉云安,世外梨园似仙境。在这生机盎然、繁花似锦的三月,云安迎来了“游千年古镇,赏万亩梨花”第七届梨花节的隆重开幕。

乡村旅游是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一种重要途径。云安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产业融合化、园区景区化、乡村旅游化”的总要求,以“春季赏花、夏秋采果、冬杀年猪”为思路,打造了一条“十里精品水果乡村旅游带”,全面起动古镇保护与开发工作,务实进取,锐意创新,思路清晰,定位准确。

云安镇党委、政府紧紧抓住千年古镇保护与开发契机,继续挖掘古镇历史文化内涵,展现千年盐都魅力;继续优化“十里精品水果乡村旅游带”吃、住、游、购、娱等服务,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收入和实惠。趁着好天气,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来云安游玩吧。

                                                      云安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9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