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安镇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2-16 字体:【


云安镇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云安镇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近200名到路边、沟边、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开展大扫除、清除“牛皮癣”等。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清洁活动的同时,也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垃圾分类、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呼吁居民群众养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爱卫生的好习惯,努力营造了文明、干净、和谐的新春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牛年的到来。



                                                       云安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8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