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爱心企业到云安镇开展扶贫慰问·支教捐助活动
日期:2021-01-21 字体:【

爱心企业到云安镇开展扶贫慰问·支教捐助活动

近日,重庆三亚湾水产商会、三亚湾市场党总支、中国农业银行渝北支行、重庆靖立物业公司一行23人到云安镇开展扶贫慰问·支教捐助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们为云安小学带来了5000元的现金资助,221个爱心书包,为云安镇贫困户送上了2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展现出各爱心企业对农村孩子、困难群众的一片深情厚谊,他们的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达则兼济天下”的高尚情怀!

下一步,云安镇也将继续深化和各爱心企业的消费扶贫合作,不断把结对帮扶工作做大、做深、做透!

                        


                                                                    云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1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