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云安镇:战“疫”幕后:病毒无情,慈善有爱
日期:2020-02-24 字体:【

战“疫”幕后:病毒无情,慈善有爱

      ——云安镇抗疫慈善捐赠纪实

【云安镇通讯员 邓兰香】病毒无情,慈善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着每个人的心,连日来,云安镇党员、群众、爱心企业等纷纷献出爱心,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美德,自发捐款捐物,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加油鼓劲。

有爱心企业夫妇及其家人齐力上阵(父子共同捐赠11200元),有少年儿童捐出了自己的压岁钱,有退休社区干部捐出了一个月的退休金,也有湖北务工返乡人士带头捐赠时说:我们非常之幸运,我们也为其他还在遭受病痛的人加油鼓劲!

截止2月24日12时,云安镇爱心募捐人数已达到421人次,募捐资金61133.5元,捐赠卫生口罩100只,目前除定向捐赠给云安镇毛坝村的100个口罩外,100元直接捐赠县慈善总会,其余由云安镇接受捐赠资金已全部线上捐赠至县慈善总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