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日期:2021-04-09 字体:【

新津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近日,新津乡在政府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并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发言。

乡党委负责人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前进方向都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用好用活指导书籍、学习强国等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强化为民情怀,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