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1 字体:【

新津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3月31日,新津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先后前往红狮镇彭咏梧烈士纪念馆、云阳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在彭咏梧烈士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彭咏梧烈士的革命事迹。在云阳县烈士陵园内,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英名墙,敬献鲜花,表达哀思,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乡党委负责人强调“革命精神,万古常新;红色记忆,丰碑不朽”。全体党员要不忘历史,不忘奋斗,忆苦思甜,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