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红马褂”志愿者助力河道环境整治
日期:2021-03-05 字体:【

新津乡“红马褂”志愿者助力河道环境整治

3月3日下午,新津乡组织10余名志愿者对辖区长江、磨刀溪沿线的垃圾开展巡查清理整治,为积极营造“江清岸洁”的生态环境加油、出力。

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钳子、垃圾袋、铲子等工具,对巡查发现的白色漂浮物、塑料袋、矿泉水瓶、废弃渔网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志愿者还向周边的居民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告诫他们不要在消落区种植、乱排生活污水、乱扔生活垃圾,引导他们树立“保护河道,从我做起”的理念。

保护河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下一步,新津乡将严格贯彻落实河长制,持续加大辖区河道巡查管理和群众的文明环保意识的宣传工作,为实现“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目标努力奋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