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03-01 字体:【

新津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津乡分管领导组织乡应急办全体人员利用赶集日在和平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大家关注消防安全,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工具。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基础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在火灾中应急应变的能力,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