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开展敬老院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18 字体:【

新津乡开展敬老院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新津乡主要负责人带领民政和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来到辖区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院内老人送去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保暖用品。随后工作人员对该敬老院食堂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用电、用火安全工作,同时,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饮食,重点关注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乡党委、政府的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为大家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