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开展“九九重阳际,浓浓关怀情”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12-10 字体:【

九九重阳际,浓浓关怀情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敬老、爱老,不仅是一种道德认同,更是情感的认同。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新津乡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让高龄老人们体会到政府解决养老问题的决心的同时,也让其他村民对老有所依感同身受,我乡特于重阳节将临之际开展高龄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本周五,新津乡由乡党委书记带头,各班子成员分村进行,对乡内90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在为老人们带去重阳节祝福的同时,也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嘱托乡内其他村民对老人们多多关怀,并送上“六个核桃”、豆奶等营养品。

经走访发现,新津村村民李宣秀,属军烈士遗属,是一位马上就要满100岁的高龄老人,我乡相关工作人员前去走访问候时连站起来都困难,只能躺坐在椅子上。老人看见政府职工上门关怀,满脸喜悦,工作人员适时将豆奶等营养品送到老人面前,老人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好。

截至目前,全乡共为19位9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重阳节祝福问候和慰问礼品。通过这次的走访送祝福,我乡不仅了解到各村高龄老人的实际情况,还在乡内营造了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邻里街坊将会对各高龄老人更加关怀,实际解决老有所依的问题。接下来,我乡党委和政府也将持续关注高龄老人的养老问题并作出进一步的探讨,真正切实做到让我乡人民老有所依,让人民对我们的党和政府更加充满信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