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召开年轻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6-08 字体:【

近日,新津乡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干部与新进村干部座谈会,来自作坊、新津、永河、五间村的10余名村官轮流发言,畅谈个人体会,分享工作经验,规划下步工作。新津乡党委有关负责人到会并作讲话。

会上,村官们分别向党委政府汇报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动态,介绍了自己到村工作以来的经验和感受,并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就大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虑跟大家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会上,新津乡党委负责人围绕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就业形势和农村形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农村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上级政策、工作前景、知识年龄等方面分析了大学生村官从事农村工作的优势。同时要求大家一要讲政治。自觉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二要讲规矩。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牢守“底线”和“红线”,善于从村集体经济等正规渠道中获取收入;三要抓学习。始终保持知识不足“饥饿感”,多向上级、同事、群众学习,在实践中磨砺品质,增长才干。

近年来,新津乡高度重视年轻村干部的回引和培养,先后吸引了10余名优秀大学生返乡创业或担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乡干部队伍结构趋于年轻化、合理化,班子战斗力显著增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