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重拳出击开展2021年人居环境 治理及“马路市场”整治
日期:2021-03-19 字体:【

为切实加强外郎场镇管理,提升外郎形象,保障道路畅通、行人安全,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人居环境,3月15日,外郎乡召开人居环境治理及“马路市场”整治工作会,对外郎人居环境整治和马路市场进行了工作安排。凤鸣交巡中队、凤鸣派出所、凤鸣市场监管所、凤鸣规建所等单位和各村、社区四职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负责人对全乡人居环境治理和“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机关职工和村(社区)干部共同参与,采取分片负责的方式,形成合力,集中整治外郎乡场镇人居环境和“马路市场”。

当天下午,各工作组在场镇分片召开人居环境治理及“马路市场”整治动员会,就整治内容、车辆停放等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和解读。据了解,下一步该乡将组织机关、社区群众在赶场天对摊位乱摆、车辆乱停等现象进行集中纠违,逐步探索建立“马路市场”整治长效机制,推动整治管长远、见实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