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平安办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2-04 字体:【

    2020年12月3日,外郎乡平安办公室在金竹沟社区场镇开展外郎乡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利用本乡“369”赶场日的关键时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劳动法》、《合同法》、《医疗纠纷法》、《婚姻法》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进行宣传解惑,现场通过采取设立摆放台、悬挂横幅、发放宪法小读本、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如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用法,让更多群众认识到通过法律维护自身权利的重要性,广大群众认真倾听,主动求解问题,达到了良好的现场宣传效果。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并且大大增强了法制观念和维权能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创建法制平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