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开展“干群一家亲”院坝会活动
日期:2020-12-03 字体:【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自11月中旬以来,外郎乡党委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在各村社区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了以“交心话巨变、同心谋未来”为主题的“干群一家亲”院坝会活动。

院坝会上,乡村两级干部向广大村民分享了近年来县、乡、村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村容村貌等发生的巨大变化,重点宣传了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并向群众收集了发展愿望和意见建议。同时,还对农村建房、医疗救助、垃圾分类、低保申请等涉农惠农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乡召开“干群一家亲”院坝会20场次次,以QQ、微信等方式推送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视频或图文成果展览25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0余个,入户解决群众反映问题20个,很好的引导群众铭记党的恩情,也增强了发展信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