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日期:2020-11-13 字体:【

日前,地处江南西部边陲的外郎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当天,外郎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主讲人课前进行了PPT演讲准备,搜集、整理了县乡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安全监督等方面的实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原文进行解读,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报告会受到参会人员的称赞。会后,大家聚集一起召开座谈会,交流报告会学习体会和自身感受。

连日来,外郎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周末青年讲堂、广播电视、报刊和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外郎乡机关、学校和社区通过坝坝会、课堂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制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标语、宣传栏和板报,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为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而努力奋斗。(撰稿 陈建华)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