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组织党员干部采摘花椒 解决企业劳动力紧缺难
日期:2020-08-18 字体:【

    8月7日,外郎乡党委、政府组织党员、人大代表、机关工会会员和乡村干部60余人参加义务劳动,增强劳动光荣意识,解决了宝磊农业开发公司花椒园劳动力紧缺,急需花椒采摘的难题,营造了外郎亲商、爱商、扶商的浓厚氛围,赢得企业好评。

    眼下正是花椒采摘大忙季节,外郎乡宝磊农业开发公司的3000亩花椒丰收,公司多方招集的50余名农民工不够急用,还紧缺花椒采摘工人,企业负责人一时急的不知所措。外郎乡政府领导知道企业难题后,非常重视此事。立即组织乡村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开展义务劳动,集体去花椒园帮助采摘鲜花椒。据介绍,当天大家共为企业采摘新鲜花椒1000余斤,顿时缓解了宝磊农业开发公司的花椒采摘劳动力紧缺问题。看着花椒园厂房里一堆堆刚采摘的新鲜花椒,企业负责人贾瑜不停的感谢大家的辛苦劳作,喜笑颜开。(撰稿 陈建华)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