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2020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15 字体:【

外郎乡2020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6月23日,外郎乡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社区干部利用赶场日在金竹沟社区场镇举办了外郎乡2020年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宣传。

宣传活动主要以“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为主题,有计划地宣传一批典型案例,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借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营造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多名辖区群众参加,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发动全民积极参与进来,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强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和谐社会。


(撰稿人 :黄丽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