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万州区郭村镇考察组到外郎乡考察学习扶贫工作
日期:2020-07-15 字体:【

万州区郭村镇考察组到外郎乡考察学习扶贫工作

6月8日,万州区郭村镇由扶贫分管领导带队,组团到外郎乡考察学习,就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和社会治理等进行了学习交流。外郎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大花村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参与了此次考察。

当天,万州区郭村镇考察组一行10余人,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环境,对贫困户扶贫信息“三上墙”、扶贫档案盒、扶贫档案袋等扶贫档案资料进行了查看。

随后,在扶贫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外郎乡分管领导、扶贫办负责人就扶贫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郭村镇考察组一行的提问做了解答。郭村镇领导表示,云阳县外郎乡扶贫工作产业发展亮点纷呈,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突出,扶贫产业发展生机勃勃,专业合作社带富贫困户的引领作用明显,扶贫产业利益联接机制完善,外郎乡扶贫档案精准、详细,扶贫工作过程扎实,让考察组一行大开眼界,值得郭村镇很好的借鉴、学习。万州区郭村镇与云阳县外郎乡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扶贫帮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助力两地扶贫攻坚工作提档升位。郭村镇还邀请外郎乡组成考察组前去进行考察,共同交流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共同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陈建华)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