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日期:2020-07-15 字体:【

外郎乡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7月1日,外郎乡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忆党史聚能量》视频谈变化、干净清爽迎七一、慰问困难党员等,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

在机关党支部,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收了看《忆党史聚能量》专题片,接着,全体党员干部拿起扫帚、抹布、铲子等工具,根据分片划区安排,对政府办公楼、宿舍区、楼道等区域进行了大清扫。

在金竹沟社区,举办的党员忆苦思甜、畅谈发展变化的大会上,大家争先恐后的畅谈六七十年代的农业生产、生活、购物、出行、教育往事,回看当今衣食住行新成就、新变化,大家真情演讲,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异口同声的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工作生活环境,感恩党的恩情,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在外郎村,村党支部对每个党员进行点评,对先进党员进行奖励,对后进党员提希望,以崭新姿态做好今后工作。大花村组织党员清理河边、路边、房前屋后的垃圾,以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开展美丽庭院建设。五龙村组织党员查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花椒园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激发大家参与扶贫攻坚战的干劲。在五峰村,村党支部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帮助困难家庭做好家庭卫生,解决生活困难。

                                                            (撰稿人 :陈建华)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