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双土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第四届映山红节:繁艳归何处,满山啼杜鹃
日期:2020-04-25 字体:【

美丽大双土,多彩映山红。

4月24日,云阳县第四届映山红节在双土镇开幕,满山红遍的杜鹃花迎风怒放,唤醒了最灿烂的春光,吸引3000余名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走出户外体验乡村风情。

当日上午10时,“高远杯”山地迷你马拉松比赛在一声鸣笛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县的120名“运动达人”从起点出发,全长约4.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谯勇用时23分31秒获男子组第一名,谢冰川用时30分11秒获女子组第一名。市民和游客可在映山红公园内参加打卡抽奖活动,在打卡点拍摄照片发送朋友圈就能参加集赞领奖,徒步竞赛前10名者,奖“坪天一口香”大米1袋。

在“爱心扶贫”农产品展销点,各村、合作社、农户精心准备的腌制腊肉、土鸡蛋、粉条、坪天大米等农副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展销活动共助农产品销售9万余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