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沙市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沙市镇:真心换真情 干群一家亲
日期:2020-12-03 字体:【

12月3日起,沙市镇各村(社区)联合帮扶单位、各驻村领导、帮扶干部及群众积极开展2020年度干群一家亲活动。

通过分村分片区召开院坝会、座谈会等,与贫困户交心话巨变、同心谋未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宣传、再讲解,并一起梳理五年来脱贫攻坚开展后发生的变化,向他们报告全镇2020主要工作、县镇两级未来发展规划及思路、宣传脱贫攻坚、农村医保低保等涉农政策,与群众拉家常,听取意见建议,并解答政策困惑,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在活动中,帮扶干部还与贫困户共同生火做饭,举办厨艺大赛包饺子等,同吃一桌饭,把自己当成一家人与他们坐在一起跟他们交心谈心,聊家常话扶贫,热腾腾的饭菜,温馨的笑脸,大伙儿围在一起吃着饭菜,自在随意而温暖,打开了贫困户的“话匣子”,以真心换真情,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的感情,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今年来,沙市镇紧扣工作重点,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在镇党委政府、帮扶单位、村组干部及贫困户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收官战取得了一定成效,村级阵地建设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产业持续稳定发展,人居生活环境和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社会保障不断加强,贫困户幸福指数大幅提升,积极为乡村振兴开局战做准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