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沙市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沙市镇:迅速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3 字体:【

12月23日,沙市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镇机关职工、村(社区)干部、镇辖单位负责人参加,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宣讲、再学习。解读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县委书记张学锋主题报告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十四五”发展的形势变化,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四大重点任务”努力实现“五地一支撑”发展目标,切实推动云阳开启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迈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同时,镇主要负责人对目前工作提出了三条贯彻意见。一是要求全镇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全镇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党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利用党员带动群众学习。二是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全镇规划,积极思考沙市镇作为边贸重镇的经济发展和依托山地特色如何做好农业发展。三是要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梳理“十三五”行动计划,切实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持续抓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统筹推进,并及早谋划来年年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