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沙市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沙市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1 字体:【

11月11日,沙市镇党委组织全镇机关职工、各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我镇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全镇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据悉,沙市镇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日活动、宣传展板、网络宣传建立学习微信群等方式向全镇居民积极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