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沙市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沙市镇: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
日期:2020-11-03 字体:【

日前,沙市镇拉开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序幕。

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各村(社区)积极配合,党群联动,建立起了系统协调的普查工作体系。全体普查员深入各村各社区,踏实仔细记录人口信息,以“不漏一户,不缺一人”为工作原则。

在此次工作中,全体普查人员从走进居民家的第一步,到完成普查任务和居民挥手告别,无不体现着干群关系进一步紧密,普查精神熠熠生辉。

据了解,沙市镇目前已普查4439户21335人。接下来全体普查人员,将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七人普”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