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沙市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沙市镇: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5-16 字体:【

近日,沙市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精神,共60余人参会。

会议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认真学习了学锋书记、昌德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四地一支撑”目标的决定》与《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的报告》文件精神。

会上,镇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参会人员深刻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事情,同心合力办好合作的事,依托巫云开高速优势,抓住沙市作为北部区域增长极核心,着力推动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商贸物流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云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同时,会议强调,要深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一要进入工作状态,聚焦聚力,拿出“百日攻坚”精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提高工作效率,精准发力,找准短板,确保扶贫工作务实精准、走深走实;三要强化后勤保障,抓牢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主心骨”,关心他们的生活、健康、安全,凝聚合力,画好同心圆。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