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写春联 迎新年
日期:2024-01-09 字体:【

桑坪镇:写春联 迎新年

近日,桑坪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写春联送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在桑坪小学,长桌一字排开,红纸铺展,翰墨飘香,暖意融融。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不一会儿,带着淡淡墨香和浓浓祝福的一幅幅新春对联便跃然纸上。

“我们以春联为载体、以笔墨寄心意,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等政策融入百姓生活。目前已经写了八十多幅春联,准备送往脱贫户和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志愿者邓忠明介绍。据悉,此次写春联送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将300余副春联无偿送到村民的手中,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节日温暖。

近年来,桑坪镇积极弘扬传统文化,持续开展义务写春联,为群众送祝福活动,并不断创新,宣传新政策、新思想,与乡亲们共同绘出对美好生活的新愿景、新期待。接下来,桑坪镇还将在1月中旬左右开展新年全家福、竹编非遗文化展、经济社会发展摄影展等多项文化惠民活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