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信贷出实招 帮扶暖人心
日期:2023-12-27 字体:【

桑坪镇:信贷出实招 帮扶暖人心


“李主任,我的脱贫户要办小额信贷发展产业,请你帮忙办理一下。”在桑坪农桑行二楼办公室,一位脱贫户的帮扶干部正带着他的脱贫户向桑坪农桑行主任申请办理小额信贷。

为破解脱贫群众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助力发展产业,桑坪镇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宣传带动作用,加强信息沟通和共享,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利用镇村公示栏、村组微信群、乡村大喇叭、院坝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小额信贷政策,帮助脱贫户和监测户了解小额信贷政策,确保有发展生产意愿的、符合小额信贷扶持政策的脱贫群众及时获得小额信贷扶持。同时,为简化贷款流程,还充分发挥帮扶干部的力量,协助贷款群众收集相关材料,及时与银行进行对接,简化办理程序,切实提高放贷效率和质量。

“现在的政策硬是好啊,在帮扶干部的帮助下,个把小时就完成了贷款手续,我一个人去跑,不晓得要搞好久,也没得头绪,感谢政府,感谢帮扶干部。”才办完贷款的一位脱贫户说道。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