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送戏进乡村,文化入人心
日期:2023-11-14 字体:【

桑坪镇:送戏进乡村,文化入人心


近日,云阳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在桑坪镇文化活动广场上演。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演员们凭借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艺术功底,给群众带来了一场贴合基层口味的“文艺大餐”。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为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艺精品送到基层,送到村民家门口,送到百姓心坎上,极大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振兴乡村文化注入更多活力,对促进农村全面发展、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