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开展地灾隐患点检查工作
日期:2021-03-02 字体:【

桑坪镇开展地灾隐患点检查工作

3月2日,桑坪镇分管领导带领地灾办工作人员对塘塆中学滑坡、花椒坪泥石流、老道班屋后危岩等地灾隐患点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每个地灾点群策群防告示牌是否悬挂在醒目位置、内容是否完整清晰;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地质灾害防灾工作明白卡是否张贴在地灾点上每户村民的墙上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询问地灾点上的村民是否知晓逃离路线,地灾监测员是否每月都按要求进行了地灾应急演练。每检查一个地灾点,该镇分管领导都要求,监测员一定要全力做好地灾群测群防工作,每次巡查都要做好记录,按要求上报监测情况,一旦发现险情要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防灾避险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了村级巡查员和监测员的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工作是否开展到位,为抓实、抓细、抓好地灾安全隐患工作打下了基础。(通讯员 廖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