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多部门联动整治场镇秩序
日期:2021-02-18 字体:【

桑坪镇多部门联动整治场镇秩序

桑坪镇趁逢场日,组织规建环保办、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对场镇交通秩序进行了规范和整治。

整治中,针对商铺占道经营和流动商户随意摆摊设点的行为 ,执行人员现场督促占道经营的商铺立即拆除沿街店面私搭乱摆的摊点和棚子,要求流动商户搬到指定的农贸市场划定的区域进行经营。执法人员还通过给场镇上乱停乱放且车上无联系方式的车辆安装夹板、张贴罚单进行严厉处置。该镇负责人表示,希望辖区广大驾驶员能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为桑坪场镇营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逢年过节,车辆都多,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我家门口经常堵车,这次政府联合行动,对那些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疏通了场镇秩序,为他们点赞。”住在十字路口的王大妈说。(通讯员 廖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