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保群众安全
日期:2020-12-30 字体:【

桑坪镇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保群众安全

近日,桑坪镇应急办联合双土镇应急办,大阳镇应急办,南溪公巡二中队,县道安办,辖区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员在场镇街道,兴桑路、桑野路,桑百路等重点地段,对过往电瓶车、电瓶三轮车,摩托车、面包车、挂外籍牌照的农用车等机动车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电瓶车、电瓶三轮车、农用车是否存在违法载人,是否购买保险;摩托车是否存在无证驾驶、超员、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有违必究,违法违章必顶格处置。同时还督促电动二、三轮车驾驶员购买保险,对过往群众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

据了解,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名,检查机动车300余辆,纠违12起,处罚款1400余元,宣传教育机动车驾驶员20余人,督促电瓶二、三轮车参保70余台。(通讯员 廖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