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开展夏季高温时期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08-03 字体:【

为持续深入抓好夏季高温期危化品行业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问题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力度,近日,桑坪镇对辖区内的危化品企业及烟花爆竹经营点开展安全大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实地查看了4家危化品、6家烟花爆竹经营点,重点检查了危化企业高温防范措施落实、重大危险源监测监控、设施维护保养和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及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进货渠道、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制贩的烟花爆竹、警示标志设置、是否超量存储、专店专柜销售等,并对加油站内油库区、经营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日常检查。针对存在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的企业,检查组向其下达了安全生产整改指令书,要求相关责任人按期完成隐患整改。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存储、运输、使用等环节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彻查安全隐患,强化源头监管,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通讯员 陈梅香)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