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日期:2020-05-15 字体:【

5月14日,桑坪镇邀请万州鑫政消防何教官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

何教官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讲解了最新典型火灾案例,并结合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违规充电等引发的火灾事故,就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开展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和逃生技能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在何教官的指导下开展实地应急演练,针对高层建筑失火,大家分工配合,把刚刚学到的技能用在真实模拟的火灾现场,开展了有效的救援,进一步提高了灭火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何教官还对火灾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再次强调紧急疏散要点及灭火技能。(通讯员 陈梅香)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