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画设消防标线畅通“生命通道”
日期:2020-04-29 字体:【

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老大难”问题,近日,桑坪镇组织人员在辖区内的消防车通道绘制黄色标线,地面喷绘“消防通道、禁止占用”标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据了解,桑坪镇高层建筑消防车通道已划设“消防通道、禁止占用”标线,划设的消防车通道禁停禁占黄色警示标线,起到了“醒目警示、现场宣传、违占查处、应急通行、消防疏散”的功能作用,能够有效保障高层建筑消防通道畅通。

“以前对消防通道的位置不是很清楚,拿不准什么是消防车通道,什么地方不是消防车通道,自从警示标线划设后,看到这样醒目的‘小黄线’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占用,政府这样强调安全,我们绝不能占用消防车通道,一定要为自己和他人留下抢救生命的最后一段生命通道。”居民纷纷表示。(通讯员 陈梅香)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