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日期:2020-04-29 字体:【

 4月28日,桑坪镇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推进会,会议对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作了小结,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从行动上落实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会议强调,下一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准确把握今年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坚决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通讯员 张长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