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开展土坯房安全鉴定工作
日期:2020-05-08 字体:【

近日,桑坪镇委托市建科院对辖区一般农户长期居住的唯一土坯房进行鉴定。

鉴定中,专业人员实地查看需要鉴定的每一户土坯房,对房屋地基是否凹陷、承重墙、构造柱是否有裂隙、屋面是否平整等方面进行勘查,并通过拍照留下影像资料。

据了解,具体的鉴定等级报告需待专业人员进行综合评定后再作出详细的危险状况评定和整体鉴定评估,并出具房屋安全鉴定报告。

该镇负责人表示,此次土坯房鉴定进一步摸清和了解了一般农户唯一土坯住房的安全情况,让一般农户对自己所住的房屋安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更为农村住房安全保障“百日大会战”工作助力。(通讯员 廖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