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石门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石门乡疫情防控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09-20 字体:【


2022年9月20日上午,我乡在大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采取召开培训会的方式进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围绕常态化防控措施、输入疫情防控、疫情处置、组织保障等几方面根本要点细致讲解,并对相关重要名词如聚集性疫情、无症状感染者、风险职业人群等进行解释,为参会人员指明了疫情防控正确的操作方法。

会议传达学习《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2022年第三版)(修订版)》(渝肺炎组疫发〔2022〕38号)《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汇编》,从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各类健康管理措施入手,要求分级分类将健康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分版块阐释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入境人员防控、交通运输防控、社区防控、重点场所防控、应急处置、保障措施等重要防控知识,让参会人员对最新政策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强化举措,强力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三是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位推动、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要真正学深悟透此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将理论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抓实各项举措,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我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政策培训、技术培训同步推进,切实做到应训尽训,有效实现了培训全覆盖。


云阳县石门乡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0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